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财经系2018年单独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完成

[ 作者:财经系 孔静    更新时间:2018/04/02 13:42:14    点击次数:  来源: ]


2018年财经系根据校党委指示精神,招生就业服务中心下达的任务表,于3月开展2018年郑州地区的招生宣传。本次招生主要面对河南省考生,财经系负责的是郑州市地区。

经过寒假招生摸底,财经系发现原计划的102所高中(中专)学校有部分已经合并、改制等现象,为了落实祝校长在财经系调研时候的讲话精神,根据生源质量与我校符合化,优化郑州地区招生目标学校,财经系结合往年录取情况及高中学校特点,对13所高中学校进行了优化并上报招就中心。本次单独招生,财经系计划完成89所目标学校走访,实际完成89所学校,共派出七路教师,在招生过程中,一方面深化宣讲我校招生文件,二要给准备参加单招的学生进行重点讲解专业设置,报名情况,注意事项等。

本次招生历时一周时间,财经系高质量完成单独招生宣传工作,切实做到每所学校都能进入,完成讲解并拍照留底,圆满完成任务。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