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财经系师生赴河北省邯郸市开展招生宣传

[ 作者:财经系 孔静    更新时间:2018/05/23 08:58:46    点击次数:  来源: ]

2018年,根据学校招生工作日程安排,财经系于5月展开河北省邯郸市普通招生宣传工作。

此次招生受到财经系系领导高度重视,全体动员、上下齐心,教师积极参与,特派财经系办公室主任孔静带队,挑选四名学生会干部,提前学习招生政策并明确本次招生分工、落实责任,在河北省邯郸市611县内开展招生工作。河北省邯郸市普通招生宣传是一场艰苦的攻坚战,我们不仅要面对多数院校招生政策灵活等现实问题,而且还要经历学校分布不同、道路不熟悉、恶劣的天气、校门严格把手以及河北省邯郸市在2017年年底的院校等级改革等一系列问题,但是我们的老师和同学们都怀揣着一颗有问题一定要解决,有困难一定要克服,必须漂亮圆满的完成此次普通招生任务的心理,大家在经历了风吹日晒,大雨漂泊,天气多变的6天内,最终在522日圆满完成了2018年普通招生宣传的任务,本次任务体现了我系所有教师以及学生不怕困难险阻,勇于挑战,勇于承担的精神!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