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财经系师生赴河北省邢台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 作者:财经系 杨宁    更新时间:2018/05/23 10:04:32    点击次数:  来源: ]

2018518日至21日,根据学校招生工作日程安排,财经系到河北省邢台市开展普通招生宣传工作。

此次招生受到财经系系领导的高度重视。邢台市招生工作由杨宁老师带队,团队成员:刘鸿志、张东阁、任雅楠、徐梦娜。

普招宣传的几天,邢台市接连下大雨,道路湿滑泥泞,学校分散,距离遥远,且网络百度到的学校很多已经拆分或合并,很多情况下师生坐几个小时的公交车冒雨赶到学校,却发现该学校高中部已经被其他学校合并。虽然普照宣传工作困难重重,但是团队成员还是积极乐观、群策群力、合理分工、协同合作,深入邢台市桥东区、桥西区、经济开发区、大曹庄管理区、邢台县、内丘县等地区,开发邢台三中、五中、七中、内丘一中、会宁中学等14所高中,将黄河水院悠久的办校历史、卓越的人才培养和专业设置、资助政策等详细的宣传到高三班级学生心中。

本次邢台市普招宣传工作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