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单独招生动员会

[ 作者:金融与会计学院孔静    更新时间:2019/01/10 18:16:23    点击次数:  来源: ]


随着单独招生的临近,为落实2019年单独招生工作,使参与单独招生的教工明确自己的任务,为此我院组织全体教工于18日在SY5412召开2019年单独招生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宋建涛主持。

会上,宋院长以招生数据分析为切入点,从招生形势分析、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体系探索、组织落实推进、问题改进成效等六个方面对2018年度单独招生工作做了全面回顾总结;为教工分析了我院的生源分布情况,并进行了宣传内容、宣传方式和宣传方法的指导,从招生工作指导思想、总体规划、实施办法和预定目标等四个方面对2019年单独招生工作进行了展望。金融与会计学院成立2019年招生工作组,组长为院长宋建涛,副组长为殷莺、胡晓慧、张会丽、孔静、郝瑶、胡玉玲、刘振威、赖朝果、苏永彪;全院各个部门做好招生资源整合,切实安排好寒假招生宣传,和单独招生工作,包括新媒体的宣传工作也落实到人,落实任务,由孔维琼老师负责微信和MAKA宣传,闫艳老师负责抖音、QQ群、QQ空间宣传,杨宁老师负责百度贴吧和微博宣传。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殷莺对2019年招生工作提出要求,并预祝我院此次单独招生顺利完成。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