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推进会

[ 作者:胡晓慧    更新时间:2021/10/27 15:14:01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26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毕业班就业推进会在SY5412会议室举行,院党总支书记殷莺、副书记胡晓慧、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张玓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殷莺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和我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分析了“疫情防控”背景下我院毕业生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提高就业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关心毕业生就业进展,促进学生更快更好就业。通过深入学生,掌握现阶段学生的思想状况,利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各类资源,引导学生做好就业工作。

胡晓慧针结合现在学生的就业情况,要求辅导员要面向未就业学生“建台账”,聚焦学生就业需求,端正学生就业观念,分层分类做好就业工作。张玓针对当前就业面临的主要问题,顶岗实习和就业手续的办理等问题做了详细说明。

金融与会计学院下一步将持续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重点做好各专业就业质量提升和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积极完善就业指导体系,多渠道拓展就业市场,优化就业资源,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