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2022届学生干部就业动员会

[ 作者:张玓    更新时间:2021/10/15 16:02:08    点击次数:  来源: ]

20211015日我院在实训楼SX54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干部就业座谈会,会议由金融与会计学院校企合作办主任张玓主持。

  张玓针对我院面临的就业情况从三个方面和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和沟通。首先关于就业形势方面。我国高校毕业生数量逐年增多,加之当前疫情的影响,毕业生的就业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其次是专业特点方面,会计专业的就业行业广但是就业岗位少,随着会计行业的智能化发展,对于人员的需求量也在降低。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思想上认识就业的重要性,作为班干部要以身作则,为同学们做好表率的同时,积极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就业。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