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顶岗实习 >> 正文

财经系举行09级会计专业就业座谈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11/09/25 11:07:44    点击次数:  来源: ]

2011年10月21日上午10点,09级会计专业在JX2202召开。财经系主任张辉出席了本次就业座谈会。座谈会上,首先由张主任向09级会计专业学生讲述了关于就业方面的一些问题,张主任强调要加强就业指导,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对等待、观望、犹豫的学生,劝他们抓住机会,尽早下决心;鼓励学生创业,有能力的学生要敢做敢为。
    接下来,同学们针对专业前景、专业学习、就业定位、择业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发表了观点,针对在校期间应该如何抓住机会,努力锻炼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09级会计专业的学生关于学习、就业、综合能力锻炼等方面对老师进行了提问。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排解了广大同学面临就业的焦虑心情,树立了其信心、坚定了其信念,为我系就业工作再创佳绩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