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顶岗实习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宋建涛到郑州铂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2/07 09:57:34    点击次数:  来源: ]

2019年12月5日,为提高学生顶岗实习培养质量,有效衔接学生顶岗实习与实际就业,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宋建涛带领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张玓、实习指导教师单樱子、辅导员魏晓慧,到实习就业单位郑州铂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考察工作。

郑州铂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用人工智能技术帮助客户提升运营效率和降低成本的金融科技公司,依托于国内首家线上P2P公司拍拍贷,积攒了十三年的呼叫业务运营经验,拥有近百名产品开发和数据研究高学历人才,3000多人的呼叫团队,目前在上海、无锡、合肥、郑州、长沙五地都有运营中心。

宋建涛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及学生的住宿环境。公司负责人喻思如对企业培训、实习学生安全问题及管理问题等学校关心的诸多问题一一进行介绍,公司对顶岗实习学生采用基地管理模式和人性化管理理念,能够帮助实习学生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工作岗位,同时对优秀的顶岗实习学生设置有相应的留任计划。宋建涛院长对公司的培养表示感谢,同时指出,现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需要企业的共同参与,校企合作是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的基石,工学结合是学生成才的最佳途径,学院致力于建设高质量的校外实习基地,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新格局,推动社会资源向育人资源转化,在学生实习以及人才共同培养等方面与企业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商定,今后将进一步提高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