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顶岗实习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座谈会

[ 作者:张玓    更新时间:2020/11/28 16:49:48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管理工作,提升顶岗实习教学质量,11月25日上午,我院在SY5412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座谈会。学校教育教学督导室万书栋、王斌出席会议,学院副书记胡晓慧、副院长张会丽、全体科级干部、顶岗实习指导老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会丽主持。

会上,我院校企合作办主任张玓详细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总体情况;与会老师结合自身顶岗实习指导工作实际,从工作特色和亮点及下一步的顶岗实习工作方向和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两位督导对我院顶岗实习管理工作给予高度好评,认为我院顶岗实习指导工作做得很实很细,并建议我院深入总结顶岗实习工作中的亮点和经验,进一步全面实施并积极推广。

张会丽做总结发言。她对我院在“集中顶岗+轮换顶岗”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诊改措施进行了分析,并要求参与顶岗实习工作的老师结合专业特点及学校对于顶岗实习工作的管理规定,对顶岗实习工作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关注疫情、创新方法、多措并举,切实落实好顶岗实习工作及全过程管理,提升顶岗实习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