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顶岗实习 >> 正文

我院积极走访校企合作单位

[ 作者:张玓    更新时间:2022/02/18 07:11:03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深入了解学生实习状况。215日,学院校企合作办主任张玓带领张满、孔维琼、闫艳3位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到郑州铂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实习学生。

走访中,通过集体座谈、一对一交流等方式,指导老师详细了解了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学生进行了细心指导。同时,要求学生认真工作,严格遵守实习企业纪律。此外,老师们还就校企合作、顶岗实习管理、实践课程建设等方面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

此次走访加强了对学生实习情况的指导与了解,增进了与校企合作单位的沟通和协调,为学院与实习单位开展进一步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