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工会工作专题学习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2/11 16:44:09    点击次数:  来源: ]

12月10日下午,我院各教研室分别召开工会工作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细则》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学习会由各教研室主任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细则》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指出,《细则》和《条例》的制定是为保障工会在国家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中的地位,确定工会的权利与义务,发挥工会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的作用,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细则》和《条例》,明确工会和权利和义务,积极参与工会活动,参与学校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

会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工会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全体教师要以主人翁态度对待工作,积极参与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为我校的各项建设奉献力量。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