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举行校庆90周年校友论坛暨创业分享会

[ 作者:张玓    更新时间:2019/12/23 09:12:47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庆祝我校建校90周年,促使在校生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业素养,12月21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JX6402教室举行校庆90周年校友论坛暨创业分享会,电脑财务97级校友,现任中基建工防水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华伟、会计(注册会计师方向)03级校友,现任三贝(北京)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振龙、会计电算化06级校友,现任郑州凌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佘克超、投资与理财05级校友,现任郑州驰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小闯分别做了分享。九位优秀校友应邀参加会议,2019级两百余名学生代表聆听了分享会。分享会由院党总支书记殷莺主持。

校友们建议在校生要扎实学好专业技能,让专业支撑创业,要先了解社会与需求。要把握好创业时机,创业需要破釜沉舟的勇气、处乱不惊的定力,要顶住压力、提高受挫力,创业贵在坚持的素养,要思维灵活、大胆魄力、巧抓机遇、精打细算的重要素质。他们各自创业的成功经历,充分体现吃苦精神、奋斗精神,让在校生受益匪浅。

院党总支书记殷莺对四位优秀校友的分享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在校生响应国家“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号召,发扬创新精神,点燃创业梦想,打牢专业基础,不盲目创业,积极投身创业。

校友论坛暨创业分享会的召开为我校90周年校庆活动增添了色彩,为在校生发扬创新精神,点燃创业梦想,提高创业素质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