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 作者:郝瑶    更新时间:2019/12/23 14:13:50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我院于12月21日下午邀请山东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秦丽、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昕、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区经理赵飞鹏、信也集团工会主席、董事会董事顾臣杰、信也集团资产保全中心高级经理许多力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院长宋建涛、副院长张会丽、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及各专业带头人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宋建涛主持。

座谈会上,宋院长向到场嘉宾能够出席建校90周年系列活动致以由衷感谢并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在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的发展规划,并表达了对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的期待。

山东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秦丽结合企业优势介绍了公司在财务共享、商务大数据分析和管理会计等课程体系建设的成果及运用。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昕结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介绍了公司在“1+X智能财税”证书推广实践中取得的经验,并畅谈了1+X背景下如何更好地进行产教融合。信也集团工会主席、董事会董事顾臣杰和信也集团资产保全中心高级经理许多力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和经营规模,公司以“共益经济”为理念,为广大普通人群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体系改革、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培养、顶岗实习、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洽谈。最后宋院长表示,黄河水院荣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前十A档,这是机遇更是挑战,学院要立足新起点,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在“高、领、特、实”四个字上下功夫,奋力推进双高校建设,希望能继续推进校企合作,有效进行成果转化,共同培育高技能应用型人才,使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此次会议的召开更进一步深化了我院和企业的合作内涵、拓展了合作项目,必将引领我院的事业更加持续健康的发展。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