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 作者:郝瑶    更新时间:2019/12/23 14:15:46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加强与校友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挥校友的资源与智慧,助推学院事业发展,12月21日下午,我院在5412会议室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97级校友中基建工防水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华伟、陕西渭南市临渭区商务局郭超,04级校友三贝(北京)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振龙、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十三工程处财务资产部部长任志同、北京德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姜超,05级校友、西安博兴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张斌帅、郑州驰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闯,06级校友郑州凌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佘克超应邀参加,全体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宋建涛主持。

宋建涛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与会优秀校友返校。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他衷心感谢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注和支持。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对母校的飞速发展和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赞叹与欣慰,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职场经验,对课程设置、教学理念、培养目标、学生实习等方面提出很多有益建议,就产学研合作、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就业、困难学生资助等进行深入交流。他们表示,母校的热情接待,为他们营造了回家的感觉,作为校友,他们一定能发挥地域优势,尽校友之责,为学院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最后,党总支书记殷莺表示校友是学院事业发展宝贵资源和财富,校友强则学院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校友会工作,也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携手并肩,共创一流!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