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教工金融会计支部举行“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19/12/25 15:31:15    点击次数:  来源: ]

12月24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党支部在SY5412党员会议室举行 “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党总支书记殷莺、院长宋建涛、副书记胡晓慧为政治生日党员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殷莺讲话指出,党员政治生日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就是要提醒大家不忘党员身份,强化党性意识,保持党员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革命本色;她勉励全体党员要用“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作用,做好群众表率,为“双高校”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刘振威就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希望全体党员以“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为契机,在立德树人使命中勇担使命、能担使命、会担使命,努力助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士卿、方芳两位党员代表全体政治生日党员们发言,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