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大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19/12/25 17:47:49    点击次数:  来源: ]

 

122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SY5412党员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大会。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殷莺主持。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书记刘振威和和学生金融会计支部书记马峥代表我院两个支部进行现场述职,他们分别围绕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切实加强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情况、扎实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等方面内容,全面总结支部年度工作,逐项梳理分析,认真总结工作成效,查摆突出问题,分析产生根源,并一一对应明确工作思路举措。之后,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对2个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党总支书记殷莺总结发言,她指出,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是为强化“四个意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各支部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要求,落实基层党建“十个抓”工程,着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建设质量,健全机制,夯实基层治理根基,在我校的“双高校”建设中心工作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