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 开展学习“出彩河南人”最美教师活动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1/09/13 16:25:25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激发教师责任担当,强化师德师风建设,金融与会计学院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号召,深入开展学习“出彩河南人”最美教师活动。

99日晚,全院教师积极观看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等有关部门举办的“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发布仪式;910日以来,全院教师积极观看最美教师人物事迹展播,了解受表彰教师的感人事迹,学习他们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为传递立德树人正能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学习“出彩河南人”最美教师活动在广大教师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受表彰教师为榜样,不忘立德使命,永守树人初心,以身作则、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为建设教育强省做出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