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 组织全体教师参加职业教育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1/09/13 14:13:37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发挥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引领作用,总结推广课程思政示范课经验做法,加快推进职业教育课程思政建设工作,912日,金融与会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线上职业教育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

会上,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书记周保平以“立德树人 夯基铸魂 全面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为题做了精彩报告,来自山东工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吴现波老师、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余金凤老师、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张守平老师等6位专家结合自身专业,对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原则与方法进行经验交流分享。与会教师认真听会,悉心学习,积极研讨,努力为提升课程思政教学水平做充分准备。

此次集体备课会让全体教师受益匪浅,使全体教师进一步强化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深刻认识课程思政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战略作用,对于课程思政融入专业课程的设计思想、设计原则、设计方法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科学的认知和提升,为提升课程思政育人实效,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