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 深入学习周保平书记、胡昊校长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09/15 08:37:34    点击次数:  来源: ]

914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周保平书记、胡昊校长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院长宋建涛主持。

党总支书记殷莺领学了周保平书记、胡昊校长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周保平书记对新学期工作提出的“站位要高远,谋划要科学,措施要精准,效果要亮丽,作风要扎实”,胡昊校长提出的“强化一种意识,紧盯三项关键,倡树四种劲头”是新学期进一步推动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先导和行动指南,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强化工作目标意识,准确把握工作关键,提振干事创业精神,夯实扎实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双高校”建设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当日下午,学院各科室分别组织教职工对周保平书记、胡昊校长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深入学习与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周保平书记、胡昊校长的指导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双高校”建设目标实现。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