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11/09 18:03:51    点击次数:  来源: ]

119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宋建涛主持。

党总支书记殷莺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殷书记强调,决议稿实事求是、尊重历史、主题鲜明、总结全面,是凝聚全党共识的纲领性文件,是党的第一个百年征程的里程碑,更是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动员令。全体党员、教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的热爱和忠诚落实在实际工作中,转化在实际行动上,认真负责对待工作,脚踏实地完成工作,以高质量和高标准完成“双高校”建设任务,推动学校快速发展。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