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 开展廉政教育+“清风财经”廉洁从业签名活动

[ 作者:刘振威    更新时间:2021/11/16 15:27:37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环境,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严守职业道德,坚持廉洁从业,弘扬廉洁文化。1115日,教工金融会计支部组织开展毕业生廉洁从业签名活动,2019级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教工金融会计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刘振威强调,财经类专业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接触企业各类财产物资,面临各种金钱诱惑,一定要牢记廉洁从业的初衷,守住道德底线,把好廉政关口,做好本职工作,为树立风清气正的行业风气和社会风气做出积极贡献。

2019级毕业班在校学生积极踊跃参加本次签名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的职业道德操守,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和廉洁自律的道德情操,坚决抵制各类诱惑,牢牢守护廉政关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净化行业不良风气,让行业充满正气,为社会充盈满满正能量做出自己的贡献。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