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11/16 16:22:36    点击次数:  来源: ]

11月16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宋建涛主持。

会议以视频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党总支书记殷莺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于今后党和国家发展必将产生重要的指导作用,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转化成为推动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不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力。

会后,全体党员、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脚踏实地、担当作为的工作态度确保疫情防控落实落地,推动教学管理、“双高校”建设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