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 作者:胡晓慧    更新时间:2021/12/15 08:56:16    点击次数:  来源: ]

1214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选举第三届会议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殷莺主持。

按照黄院工[2021]13号文件《关于选举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我院分工会在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成立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代表选举方案,并自下而上酝酿提名代表候选人。根据规定程序,经过分工会全体教职工无记名投票选举,最终殷莺、宋建涛、胡晓慧、王妍赞成票超过应到会人数半数,被选举为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报送至相关部门审批。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