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组织师生开展消防安全应急避险演练活动

[ 作者:徐莉莉    更新时间:2022/05/16 14:16:07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师生火灾应急疏散能力,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普及火灾自救互救知识,提高应急避险逃生能力,金融与会计学院近日在8号实训楼组织师生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避险演练活动。

安全疏散逃生演练现场

在演练的过程中,同学们在实训室老师的指挥下,迅速进入紧急疏散状态,同学们用湿毛巾、衣服等捂住口鼻有序撤离教室,参训人员按照疏散演练预案进行火灾疏散逃生演练,迅速有序撤离实训楼,没有出现拥挤、踩踏等安全事故。到达目的地后,快速整队并核查人数。整个疏散过程中,组织严谨协调、人人各尽其责,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演练,增强了全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广大师生在火情发生后能快速、有序、高效地采取应急措施。“生命无小事”,本次演练为全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希望全体师生牢记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方式,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和自防自救能力。学院将继续把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为学生的安全、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