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2/05/25 14:44:49    点击次数:  来源: ]

524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党支部在SY5412会议室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会上,刘振威带领大家集中观看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视频。他指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是要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党员教师要结合个人实践教学经历,将先进思想理念融入到每一节课、每一项研究和每一篇文章当中,力争创造有社会影响力的优质成果,全力以赴、开拓创新,以教学科研实践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既积极引导教育广大党员教师参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实践活动,又突出了活动庄重感和仪式感,极大地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奠定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