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走访慰问退休党员活动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2/07/04 12:49:05    点击次数:  来源: ]

71日上午,为庆祝建党101周年,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走访慰问退休党员活动,向老党员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走访慰问退休党员梁建民(左二)老师

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走访慰问退休党员董淑芳(左二)老师

院党总支书记吴宗奎、院长李冠军、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副院长张会丽一行分别来到退休党员梁建民、董淑芳老师家中,与他们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状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和期待,并向他们简要介绍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代表党总支感谢他们为学校各项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与退休老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使老党员、困难党员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