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2/07/25 15:47:27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深入开展廉洁教育,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堤坝,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723日上午,教工金融会计党支部在SY5412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刘振威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学校“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刘振威带头谈学习体会,对照2019年学校发生的典型违纪案件,结合党建工作实际,重点围绕虚设项目、虚开发票、骗取多报财政资金,廉政风险中的程序不规范、风险防控不到位、说情打招呼、信息泄密,财务报销把关不严,公务出差期间变相旅游等方面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剖析深刻,问题查摆精准。

随后, 与会党员同志紧密联系个人实际逐一发言,以案为鉴,深入查摆了工作以来在政治思想、组织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原因,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通过学习和剖析,支部成员增强了防范意识、自省意识,强化了“红线”意识,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强化教育、以案促改的目的。

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促进了教工支部党员锤炼党性、统一思想、改进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了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了以案促改工作实效,为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