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李冠军深入企业专业调研、访企拓岗

[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8/01 18:58:48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进一步完善财经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728-29日,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李冠军到广东东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部、广东翰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深入开展专业调研和访企拓岗活动,并与同时到访的广东财经大学智能财会管理学院、广东信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相关专业人员深入交流和学习。

到华为科技有限公司东莞总部调研

到翰智集团调研

李冠军对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 “双高计划”建设及金融与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就。与会人员就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及财经商贸专业RPA机器人新技术如何融入人才培养和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运营BG GTS解决方案规划部部长程飞,分享了华为数字机器人项目的研发与应用推广情况,并对RPA机器人未来发展及市场容量进行了预判和分析。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数字机器人教育行业总监韩江针对数字机器人开发使用流程、实验室建设、人才核心能力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翰智集团广东翰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专家顾问翁义春分享了RPA数字人才培养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的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