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当选为河南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财经商贸)副理事长单位

[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8/26 19:33:57    点击次数:  来源: ]

8月24日,河南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财经商贸)成立大会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举行。河南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洪斌出席大会并讲话,来自省内外百余所兄弟院校代表和行业协会、企业代表通过线下和云端参加了大会。我校副校长菅浩然应邀出席会议。会上,我校当选为河南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财经商贸)副理事长单位。

近年来,我校以“双高”建设为引领,聚焦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三教”改革成效显著。作为以财经类专业为主的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以强化财经职业技能为核心,以增强学生数字化动手能力、数字化职业能力为主线,打造产、学、研、校、企、行命运共同体。主动适应新时期财经类专业人才培养发展趋势,对专业实施数字化升级改造,助力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的专业人才培养,更加积极主动地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助力培养适应数字化转型的高素质财经类技术技能人才。

本次当选既是对我校近年来财经商贸类专业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也对我校在推进财经类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它将使我校进一步在集团化办学、实体化运作中发挥骨干支撑、示范引领和中心辐射作用。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