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菅浩然副校长深入金融与会计学院教学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 作者:张会丽    更新时间:2022/09/06 08:44:52    点击次数:  来源: ]

95日上午,副校长菅浩然深入金融与会计学院教学一线,实地了解学院教师线上课堂安排情况,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并深入线上课堂进行听课。

听课结束后,菅校长与大家亲切交谈,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教学管理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对老师们教学态度、教学组织和教学效果予以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效果给予指导。他指出,学校一贯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近年来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持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加大投入建设优质课程。希望学院按照教学质量工程建设要求,努力探索分类分层教育模式改革,认真分析课堂教学质量现状,理清提升质量思路,研究提升质量措施,服务学生个性化发展、多元化成长和多样化成才需求,打造金课,培养金师,促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为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实施,92日金融与会计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师参加了期初教学工作会,全面部署安排期初教学运行和检查工作。各教研室在开学前两周已经组织教师提前做好设备测试,建好班课群,全面保障线上教学的开展,保障教学成效,提高教学质量。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