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9/13 12:22:30    点击次数:  来源: ]

913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宗奎主持。

会上,吴宗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张光明同志在省委第十四巡视组巡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吴宗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他强调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明大势、识大局、知大任,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状态积极投身到学校的中心工作,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