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9/30 17:54:59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引导新生顺利适应大学生活、快速完成角色转换,科学规划大学生涯,金融与会计学院对2022级新生开展线上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919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李冠军以“勤学修德正青春,明辨笃行筑梦想”为主题,为2022级新生讲授了“开学思政第一课”。李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优良的办学条件,并从崇德修身、勤奋好学、明辨笃行三个方面对新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不仅能够学会品尝自己成功的喜悦,更要能够承受自己失败带来的挫折;不仅能学得技能,更能修炼品德。希望同学们坚守自己的梦想,不忘家长的期盼,挥洒汗水,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开启美好未来。

919日下午,新生辅导员徐东亚召开“开学思政第一课”主题班会,带领同学们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厚植学生家国情怀。

920-23日,我院围绕校情校史教育、安全教育、学校规章制度、资助政策、心理健康、消防安全专题等多个方面开展讲座。通过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有助于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快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展现最美的青春风采。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