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开展“向第四届‘良师益友—我最喜爱的老师’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申荷珺    更新时间:2022/10/12 16:11:13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无私奉献精神,教工金融会计支部于1011日下午在SY5412会议室开展了“向第四届‘良师益友—我最喜爱的老师’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教工金融会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全国“最美教师”熊有伦院士的先进事迹,大家都被他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开拓进取的先进事迹所感动。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分别学习了我院入选第四届“良师益友—我最喜爱的老师”的李玉凤、张满、魏晓慧三位老师的先进事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工支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向先进党员看齐,学习他们身上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祖国教育事业发展奉献终身。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