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社团活动 >> 正文

财经系举行辩论赛决赛

[ 作者:财经系 郝瑶    更新时间:2018/04/24 16:56:23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提升学生思辨能力和创造力,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激发学生自主思考的能力,我系于2018419日晚7:00JX2102举行辩论赛决赛。

此次比赛由学生会干部张宇、陈湘和16级优秀辩手周雪珂担任评委,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注会1702班、注会1704班、注会1704班、投资1701班、会计1701班、注会1703班进入最后决赛。此次辩论赛内容为“善意的谎言是对是错”和“大城床好,小城床好”,比赛过程中,计分员,计时员尽职尽责,各评委公平公正。辩论现场双方辩手唇枪舌战,口若悬河,理是非曲直,思路缜密,紧扣辩题,论据充分,最后注会1704班和会计1701班两组选手凭借机智的反应,良好的团队合作在本次辩论赛中获得胜利,他们在辩赛中句句有理,彰显了智慧与才思的交锋,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这也充分的显示出了他们深厚的语言功底和逻辑思维能力。由于会计1703班名次未定,所以在本周日举行加时赛。

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更丰富了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开拓思维,体现了集美中学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培养和锻炼同学们的演讲、应变与思维表达能力,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