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社团活动 >> 正文

财经系举办第二届班长技能大赛

[ 作者:财经系 郝瑶    更新时间:2018/04/20 11:37:24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明确班长的职责,提升学生工作的整体水平,调动广大班长的工作热情,我系于2018418日在3号实训楼学术报告厅举办财经系“第二届班长技能大赛”,系分团委书记郝瑶老师,辅导员孔维琼、闫艳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比赛,校学生会干部、信息系和管理系学生会干部以及首届班长技能竞赛获奖班长代表担任此次大赛评委。201712个班的班长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预赛、决赛两部分进行,预赛时,每位班长自选一个关键词,围绕“责任、担当、无私、毅力、理想、团结、自信、宽容、成长”等内容进行主题演讲。决赛中设置班级风采展示、智慧知识抢答、情景案例分析共三个环节,对班长综合能力进行了考评,全方位的展现了2017级班集体团结向上的风采与班长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分团委书记郝瑶对全体班长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表扬,并提出了班级建设方面的建议与要求,学生会主席张圃尔也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班级风采展示

智慧抢答环节


情景案例分析


分团委书记郝瑶老师讲话

本次班长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各班级之间学生干部的经验交流,为各班级班长提供了良好的自我展示平台,充分展示了班长风采,为今后我系班级建设,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班团一体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