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社团活动 >> 正文

财经系夺得今年运动会首金!

[ 作者:财经系 郝瑶    更新时间:2018/04/13 17:04:20    点击次数:  来源: ]

411日,在女子标枪决赛中,财经系注会1704班李思懿凭借出色的表现,夺得女子标枪项目组的冠军!

据了解,此次女子标枪共有33人参加比赛,分一组进行。标枪比赛虽不如100米跨栏那样充满速度和激情,但是赛场上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吸引了众多同学,他们为运动员们欢呼,为他们加油打气。而健儿们用手中的标枪向距离的权限发出一轮又一轮的挑战,比赛迅速达到高潮。而此刻,李思懿正在仔细地观看着比赛,由于是第一次参加标枪比赛,所以她显得更加谨慎,希望尽自己的最大力量去角逐。

窗体顶端

终于轮到她上场了,通过观看了前几组的比赛,她吸取前几组同学的经验,首先她进行了试投。随后正式投掷开始,一共投掷三次,第一次,由于动作不对,标枪没有插地,而第二次,她稍微改了自己的动作,一道优美的弧线轻盈地划过天空,第三次,她镇定自若,没有因为紧张而发挥失误。

经过激烈的竞赛角逐后,李思懿以明显优势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并为财经系夺得今年比赛以来的首枚金牌!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