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社团活动 >> 正文

财经系军被大赛圆满完成

[ 作者:财经系 郝瑶    更新时间:2018/04/02 17:09:25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了进一步美化学生的生活场所,使学生的整体素质得到全面提高, 形成良好的校风, 331日女工部及维权部在活动中心一楼共同举办了一场叠军被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学生会干部担任评委,17级学生代表积极参加。比赛采用学校统一配备的棉被,要求参赛队员在4分钟内完成比赛。比赛规则对军被叠成后的厚度、角、面、折线等细节都做了严格规定,并由评委打分,去掉最低分和最高分,得出的平均分即为该队员的最后得分。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每位参赛选手都热情高涨地投入到了比赛中。他们以流畅的动作、娴熟的技巧,快速地将平铺的被子折叠、压实,然后敏捷地用两手辗出棱角;观看比赛的同学更是热血沸腾,不断的呐喊助威,整个赛场上笑声、掌声、呐喊声接连不断,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在规定的4分钟时间里,参赛选手们都高质量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最后,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过八位评委慎重的打分和综合评定,投资1701张哲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新颖而富有特色, 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寝室环境的重要, 更让同学们带来了学习之外的另一种乐趣, 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