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社团活动 >> 正文

财经系举办第二届班长技能大赛预赛

[ 作者:财经系 郝瑶    更新时间:2018/03/30 12:52:22    点击次数:  来源: ]

327日晚上,由财经系分团委主办,系学生分会承办的“第二届班长技能大赛预赛”在JX3307举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主要是学生分会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全体2017级班长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比赛规则后,12位班长依次上台演讲。每位参赛人员通过不同风格的演讲,彰显出每个班级的不同特色,现场气氛活跃,掌声连绵不断。最后,财经系学生分会主席张圃尔对比赛进行点评,他明确指出了各班班长的优点和不足,希望各位班长能在以后的比赛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通过这次班长技能大赛,加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展现了班长的个人技能以及各班的精神风貌,锻炼了班长的个人能力,促进了财经系班团组织建设更好的发展。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