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社团活动 >> 正文

财经系开展师生北门安全执勤活动

[ 作者:闫艳    更新时间:2018/03/29 16:31:31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强化安全管理,预防安全事件发生,提高学生安全意识,3月28日中午1140-1430,财经系17级辅导员孔维琼、闫艳老师带领学生于我校北门进行安全执勤,开展安全文明引导服务活动。

此次安全执勤的目的主要是阻止同学们翻越栏杆,杜绝不良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同时增强学生们的交通安全知识, 进一步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提高文明交通意识, 改变交通陋习。

通过此次引导活动,大家认识到不文明的交通行为不仅有损大学生文明形象,更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影响文明建设。这对于增强我系师生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提高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维护北门交通安全秩序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