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社团活动 >> 正文

财经系分团委召开组织部专题工作会议

[ 作者:财经系 郝瑶    更新时间:2018/03/15 14:17:07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积极响应高校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工作,38日下午6点,财经系分团委组织部召开了专项评估指标体系解读会议,会议由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郝瑶主持,组织部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郝瑶老师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带领参会人员有重点地解读了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的指标体系,并按照系总支的工作安排,对学生党支部的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一一分析。之后,参会人员分别就学生党员发展情况、党员培养和考核、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并就文件指标体系的要求,共同商讨如何进一步推进评估工作,以及根据前期工作情况,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完成各项评估要求。

最后,郝瑶老师还就我系团课、智慧团建、团干部联系青年“1+100”等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提出对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

此次专题工作会议的召开着眼于基础,加强了财经系学生党支部的自身建设,推动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分团委组织部也将以此为契机,端正心态,认真检查工作问题和不足,全面提升组织工作水平。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