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院蝉联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冠军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19/11/11 17:44:46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我院广播体操代表队于2019118日下午在风雨球场参加了2019年“校庆杯”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并荣获第一名。


比赛中,我院代表队身着整齐鲜艳的红色院服,排列程“90”数字队形整齐入场,表达了对我校建校90周年校庆的最诚挚祝福。每名队员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动作整齐划一、刚劲有力,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简单规范、明快流畅的风格特点展露无遗。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以总分97.6的成绩获得第一名,这也是暨2018年荣获校广播体操比赛第一名后,第二次蝉联冠军。

参赛队员经过刻苦训练,收获了冠军的成绩,更收获了健康、团结、和谐、奋斗的精神,展现了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为构建和谐校园增光添彩。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