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院“云会”和“会捷通”创客空间 联合举办创客讲座活动

[ 作者:徐莉莉    更新时间:2021/10/13 14:49:08    点击次数:  来源: ]

20211012日下午,云会创客空间和会捷通创客空间在实训楼SY8308联合举办创客沙龙讲座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我想对你说——来吧,合伙人”。活动由云会创客空间负责人徐莉莉主持,由金融与会计学院校企办主任张玓主讲,学院部分双创指导教师和100余名2021级会计专业学生参加。

张玓先从创新创业的话题出发,分别以“梦想”、“创业”、“创客空间”、“合伙人”四个小主题为2021级新生讲解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真实案例给同学们讲述了合伙人之间发生的故事,鼓励同学们积极树立创业意识,培养创业精神。在讲座活动过程中,张玓还和同学们进行了生动有趣的互动,同学们提出了一系列关于创新创业方面的问题,张玓就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全面而详尽的解答。使同学们对创业有了更充分的认识,也带动了大家对创新创业的热情。

本次创客沙龙讲座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兴趣,丰富了同学们创业知识,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有效地激发了学生的创业热情与创业梦想,更为部分有创业想法的学生提供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助力他们在新的校园生活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院蝉联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冠军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