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业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 “专创融合金课开发与评估系统验证课”暨专创融合课程建设培训班

[ 作者:郝瑶    更新时间:2020/11/19 16:54:19    点击次数:  来源: ]

11月18日,“专创融合金课开发与评估系统验证课”暨专创融合课程建设培训班在我院实训室SX8314成功举办。我院副院长张会丽,全校各部门从事创新创业教育和指导创新创业大赛的40多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上午8时,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副院长张会丽讲话,她详细介绍了我院专创融合课程体系、专业群建设、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情况;并深刻阐述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把握学习机遇,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推动我校专创融合课程发展,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质量提升,取得更好的创新创业大赛成绩。

一天时间,来自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三位专家,以“专创融合政策背景及典型院校探索实践”、“ 如何打造专创融合金课”、“专创融合在互联网+大赛的项目打磨中的方法与应用”为培训主题,对全体学员进行了深入培训,并现场进行了“专创融合金课开发与评估系统”实操。

此次培训班的举行,对于推动产教融合,加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提升专创融合课程建设质量、创新创业教育质量,以及全面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参加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参加培训受益匪浅,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严瑾的教学作风推进专创融合课程建设,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质量。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