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业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 “智能财税”赛项比赛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05/17 15:42:49    点击次数:  来源: ]

513日上午,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智能财税”赛项比赛在8号实训馆正式拉开序幕。来自省内45所高职参赛队的180名参赛选手、116名领队及指导教师齐聚黄河水院。

大赛现场

校领导巡视赛场

现场候赛区、抽签区、竞赛区、专家区划分明确,竞赛秩序井然有序,选手们沉着冷静,团队合作,积极应战, 以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彰显新时代“工匠精神”。党委书记周保平、校长胡昊、副校长焦爱萍到大赛现场指导,详细了解大赛流程、大赛规则以及大赛前期准备情况,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宋建涛向校领导一行做详细介绍。

周保平书记对大赛的承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指出,河南省高职教育技能大赛是各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的重要展示平台,成功承办并参加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作为“双高计划”建设单位的优秀风采,推动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总结办赛经验和积累人才培养经验,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高质量发展,推动“双高计划”建设高质量发展。

胡昊校长向大赛的专家、裁判表示衷心感谢,向承办学院领导及老师表示亲切慰问,希望金融与会计学院圆满完成承办赛事,取得优异成绩晋级国赛,争取国赛承办资格,为我校“双高计划”建设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学校高度重视大赛承办工作,焦爱萍副校长多次召开赛前工作协调会,以金融与会计学院为主,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密切配合,协同完成了赛项的组织协调、疫情防控、赛务安排、会务接待、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比赛期间,大赛仲裁专家、监督专家全程巡查各赛场竞赛情况,对赛事组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