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业动态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实训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

[ 作者:徐莉莉    更新时间:2021/11/08 11:05:22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切实加强我院实训室安全工作,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实训教学环境,202110月至11月,金融与会计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开展实训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进行实训室安全微视频和海报设计大赛。此次大赛,共收到百余幅作品,经过院评审组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海报设计和微视频共12份,这些作品内容涉及实训室消防安全、电气安全、仪器设备操作规范、应急疏散等方面,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实训室安全防护与应急能力。

通过这次“实训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引导了学生们自觉学习安全文化,防范实训室安全事故发生,全方位加强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实训室安全工作,推动了我院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也维护了我院实训室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