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业动态 >> 正文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观瞻金融与会计学院 智慧金融大赛银行基本技能展演

[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9/03 17:31:14    点击次数:  来源: ]

产教融合,校企同行。202391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刘晓萍、行政保卫部(金融科技部)总经理马培军、工会副主任王亚姣、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助理李颖一行四人莅临金融与会计学院进行调研,并观瞻我院智慧金融大赛参赛选手银行基本技能展演,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宗奎、院长李冠军、学院办公室主任杨阳、金融理财教研室主任王妍参与调研。

院长李冠军介绍我院专业发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基本情况,金融理财教研室主任王妍介绍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金融赛项对银行基本技能的考核要求,并对前期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对我院指导教师手工点钞技能操作的业务指导表示感谢,双方就大赛指导、企业岗位实习、兼职教师聘请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以教促产、以产助教。会后,我院四名参赛选手进行多指多张手工点钞现场展演,刘晓萍总经理等四人手把手对学生进行业务技能指导,助推我院岗课赛证有效融通,拓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方式方法,不断提高金融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