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业动态 >> 正文

会计信息管理专业教师深入开展暑期专业调研

[ 作者:袁瑞英    更新时间:2023/07/24 10:09:00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对会计信息管理专业人才知识及能力的需求,进一步了解现代社会财税发展的新方向、新业态和新技术,推动专业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完善,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拓展就业渠道和校企合作,按照学校及院里的工作安排,7月14日至7月20日,会计信息管理专业教学团队利用暑期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调研。

赴上汽通用(沈阳)北盛汽车有限公司调研

赴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调研

赴吉林省八戒财税有限公司调研

本次调研企业涵盖了大、中、小型企业,包括制造业、商业、代理记账公司和凸显学校特色的水利水电等行业。通过本次调研,对会计信息管理专业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及培养模式的探索有了新的认识,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对专业教学改革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