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优秀校友--雷鹏飞(1)

[ 作者:    更新时间:2018/10/01 09:37:28    点击次数:  来源: ]


 

雷鹏飞,系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系投资与理财专业2005级毕业生,现任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巩义交易中心行政经理。

2005年怀揣着对大学的渴望与梦想来到了我的母校—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大门上的“守诚  求新  创业 修能”至今记忆犹新!在这学习和生活的三年对我来说是充实和美好的三年。这里既留下了我的青春甜蜜与苦涩,也为我以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08年毕业后通过应聘我进入到了保险行业的知名企业—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从运营前台、理赔再到组训。同时在工作期间也一直不断的积累市场经验。就这样在泰康工作了5年的时间。也正是这5年的基层工作让我对寿险经营有清晰的了解和认知。同时也让我掌握了寿险基层工作的核心和专业技能。之后因为个人原因从泰康人寿离职来到了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因为有之前的工作基础在华泰人寿我开始从事寿险经营的基础管理岗位。慢慢的我发现之前打下的基础让我开始收益,很多的工作的开展变得顺手起来,我所在的机构绩效也有了明显额起色和发展。在华泰人寿工作期间我也开始意识到以原有思维模式去开展工作会有一定的局限性。需要放大自己的格局、提升自我工作能力和魄力!慢慢的我开始转变,由用手做事开始向用脑想事的转变。在华泰工作的3年我完成了由寿险基层技能掌握向寿险管理层的转变。之后由于个人原因离开华泰人寿加盟到百年人寿参与巩义支公司的筹备。近2年的时间,我和我的团队伙伴经历了一家机构从零到一的搭建,这个过程很艰辛也很曲折,但是这个经历也让我明白了团队意义。一家企业或者组织,就如同以个人,脑子发出了指令,手和脚要及时有效的执行,这样才是一个健康的人。团队亦是如此。因此在百年人寿我充分认识到了团队力量的强大。如何做好一个团队的服务者与协调者。如何从台前转向幕后,这样团队各位伙伴的配合下我们成功完成了巩义支公司的搭建。目前百年人寿巩义支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了月度百万平台的机构。

在今年6月份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接触了保险业的另外一个新兴渠道,保险中介,这是个既陌生又熟悉,危险和机遇并存的渠道,怀着对这个渠道的兴趣和前景展望,我毅然离开了百年来到了目前就职的大童保险销售有限公司。

以上就是我本人毕业后工作经历简介,希望能给各位学弟学妹借鉴,少走一些弯路。同时有几句话要和大家分享共勉:不是因为学习没有用,而是因为我没用。因为我没用,所以我没用!

最后感谢我的母校能给我这个分享的机会。祝愿我的母校能一如既往的继续培养出更加杰出的人才!也祝愿对教育之恩各位领导和老师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优秀校友--杨海彬(2)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