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优秀校友--杨海彬(2)

[ 作者:    更新时间:2018/10/01 14:43:27    点击次数:  来源: ]


杨海彬,男,汉族,中共党员,1990年4月出生,河南省商丘人,2013年7月毕业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会计(注册会计师)专业,于2015年7月取得河南大学经济学专业、本科学历。现任水电四局陕西洛南张坪水库工程项目部财务责人一职(兼会计)。

杨海彬同志自2013年7月入职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以来,先后参加水电四局大河家水电站建设、水电四局张坪水库工程建设。该同志2013年7月-2013年10在水电四局大河家水电站项目部财务部任出纳一职,因工作需要 2013年11月调至水电四局张坪水库项目部财务部,担任会计一职,该职工入职以来日常工作中认真细心、严谨有序,勤学好问,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能够自觉加强对本专业知识的学习和技能的提升,综合素质不断提高,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和学习,已能够独立完成项目部财务部的各项工作,并且该职工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在青年职工队伍中树立了模范带头作用。因项目部工作需要,2015年3月杨海彬同志全面负责张坪水库项目部财务口的会计核算及日常管理工作。担任财务负责人以来杨海彬同志勤勉不懈,任劳任怨,不仅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财务业务范围内的工作,而且能认真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和分局及项目部同事之间能够积极交流、通力合作,关系相处十分融洽。为项目部的的团结协作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身为一名中共党员,杨海彬同志注重自身的党性锻炼及日常的政治理论学习,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大局意识。在工作中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大是大非面前,政治立场坚定,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杨海彬同志在专业技能方面具有比较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实践经验,在实际工作中、能够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除此之外工作思路清晰,作风民主,团结同志,具有一定的开拓创新精神。

生活当中杨海彬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巩固专业知识、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弥补学历短板,于2015年7月正式取得河南大学经学院(经济学专业)本科学历。

工作感悟:

勤能补拙是良训 ,一分辛苦一分才。学会自我调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自己,付出总有回报。

对师弟师妹的建议:

在校期间首先要学好专业知识(争取在校期间考过初级职称),其次要多参加系、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达到锻炼自己的目的。最后业余时间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在校期间早日入党。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