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优秀校友--郝娟娟(3)

[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8/09 10:21:29    点击次数:  来源: ]

郝娟娟, 19896月出生于山西省定襄县的一个普通家庭。20079月入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系会计学专业,20106月毕业后顺利被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录用。

如今,参加工作已满六年,在这期间我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工作上任劳任怨、生活上勤俭节约。先后在中国水电四局第二分局的宁杭高铁项目、南水北调项目、准池铁路项目、京沈高铁项目、衢宁铁路项目经理部从事财务工作,一步一步从刚毕业时的小出纳走上了财务负责人的岗位。2016年初,中国水电四局在湖北省武汉市成立了盾构工程公司,由于工作的需要,我从二分局调入了盾构工程公司,在这个新的会计岗位上更需要我用严谨、细致、真诚的态度来工作。随着工作的深入,也越来越体会到加强自身修养对提升工作质量的重要性。无论平时工作多忙,都会挤出时间来努力学习,储备新知识,以此增强个人的理论素质、增强工作能力和决策水平,增强把握全局和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这样才能适应时代的发展需要,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

自从从事财务工作以来,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圆满地完成组织上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对待日常的财务处理中,认真分析每一笔业务,并与经办人员及时沟通了解业务的性质和情况,正确做好会计处理,及时编报各类报表,为单位领导提供所需数据和帐务;在日常收支、往来帐务中,及时准确地为领导汇报收支情况和往来情况。并监督每一笔款项是否按实际需要准确运用,保证集体资金使用到位,做到专款专用。单位使用每笔资金时,为领导提出合理的使用方案,使有限的资金发挥无限的作用。切实以责任心为基础,以事业心前提,以爱岗敬业和实干精神为动力,在实际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认可。严格按照现行《企业会计准则》的要求,遵守各项财经制度。孔子在《论语》中说:“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学习是人立身处世的根本,贯穿于每个人的一生,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来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以更强的业务素质、过硬的业务技能,才能适应今后的财务工作的发展和要求。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